第十三号废柴

上一篇 下一篇

坑了两天我又回来了!才不是因为回去打15什么的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和爱人度蜜月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。

两人驾车沿着山道一路驰骋,感受夜风吹起她的发尾抚过肩头。我对自己当时坚持选择敞篷车这一明智之举非常的满意。

目的地也是她精心挑选的,山崖下翻滚的海浪声不绝于耳,我们准备在这儿扎营,一起目睹太阳从海平面上冉冉升起的美景。

夜晚的海风还是劲了点,我为她披上了我的风衣。她似乎还是冷,往我怀里又缩了几分。我心疼的把围巾也裹在了她头上。

看着她微红的鼻尖和水润的双唇,气氛恰到好处。

然而刺眼探照灯打破了这一刻的平静,数量黑色的轿车将我们包围,车灯明晃晃的照的眼睛生疼。隐约看到有穿着工整的黑衣人从车上下来,看起来都是有备而来的家伙。

可恶,平时已经够低调行事了,这次蜜月行程也是完全保密的。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被仇家们找上门来了。

被我揽在怀里的她抖成了筛子,抽泣的声音隐约从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围巾里传出来。

哎呀,苦了我的宝宝了。

“束手就擒吧!你今天逃不掉的!”

哼,惯用的威胁老套路。

“宝宝,不要怕。我就算死,也不会让他们动你一根手指头的!”

我们两人被逐渐靠近的人群逼到了悬崖边上。刚刚还悦耳的海浪声现在听起来仿佛丧钟一般。

正当我还在犹豫如何脱身的时候,突然被一股力量推了出去。身子不由的向后踉跄两步,我只觉的脚下一空。

“没时间解释了!快跳(海)!”

海风撕碎了她最后的话语,定格在我眼中的,是她嘴角的那一抹微笑。


啊……和爱人度蜜月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呢……

END

评论
©第十三号废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