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号废柴

上一篇 下一篇

P1-6 在找眼镜支线里拍的伊妈

记住P3这只黑鸡,是大功臣

P5.6 伊妈表示不要再拍了2333

P7 是噗酱相机里面的照片

P8.9 两张邪魅一笑的伊妈【噗酱作品】

P10 是噗酱早期的杰作hhhh

总想搞个大新闻!

还以为这个支线拍到的照片是独家的!不戴眼镜的伊妈!

然而我还是太天真了!

噗酱给我结算的照片里面居然藏了一张,你说你到底从哪里偷拍的?!

我怀疑我们家噗收了伊妈的好处,相册里最多的除了脑壳就是他了,然而壮壮从来不给我好好拍!气死我了!

下一篇集合放噗酱拍的帅妈

评论
热度(2)
©第十三号废柴 | Powered by LOFTER